♥___关注者___♥

♥___下雪___♥

結婚照

結婚照

⊱ ♥ωε αяε мαяяγ♥ ⊰

⊱ ♥ωε αяε мαяяγ♥ ⊰

facebook赞按钮

2013/11/26

路難走也得走完♥



時間過得真快、曾經不被認同、不被接受的我們、如今、我們已成為夫妻♥
我們的努力不是白費的、我們多麼辛苦的熬過來、那種痛我比誰都清楚..


在不被認同的情況下、被打過、罵過、勸過、但我還是堅持的要這段感情..
那是因為我愛了、我被愛了、我知道什麽是愛..


在我們最艱難的時候、遇到了很多小人、都希望我們分開..
說了很多謠言、傷害我們的話、甚至想我們的名譽被破壞..
這些我們都熬過來了、真的很辛苦的熬過來..


我的男人是對我很粗魯、但是對我很好、不會讓我餓到..
雖然他什麽都沒有、但是我們活得很開心、很自在..
我愛他、雖然他的桶比誰都大、醋也裝的比別人多.. xD
搞到沒人敢接近我.. -,-'


男生接近我就破口大駡的、真是頂不順.. -,-'
那以後我要找人幫忙怎辦..? -,-'


我的家人、謝謝你們對我的好、對我的愛、對我的關懷..


結了婚、就算路再難走、也得把它走完..
自己的選擇、自己來承受..
路是自己選的、別埋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