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关注者___♥

♥___下雪___♥

結婚照

結婚照

⊱ ♥ωε αяε мαяяγ♥ ⊰

⊱ ♥ωε αяε мαяяγ♥ ⊰

facebook赞按钮

2015/02/05

мs.jαηετ...ι lονε γοu...

# 你有沒有一點後悔...
當初對你死心塌地的我現在變得什麼也無所謂...
你有沒有一點後悔...
當初不能沒有你的我現在變得有沒有你也一樣...

回憶仍然在我腦海中浮現...
讓我記得我當初是怎麼樣去愛你...愛你總比愛自己還要多...#

看到你微信中的這個狀態還真明白你對我有多失望...
只能怪自己對你完全沒有信任感...
因為你知道你不在我身邊多久...?
我真的很沒有安全感...我只想你多陪我一點...

對不起...我用錯了方法表達...
我真的沒有安全感...我會亂想...
我愛你我在乎你我緊張你我擔心你...
真的很抱歉我用錯了方法...

傷害了你一次又一次...
就是開不了口讓你知道...
我一定會呵護着你也逗你笑...
你對我有多重要我後悔沒讓你知道...
安靜的聽你撒嬌看你睡著一直到老...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我說不到...
整顆心懸在半空我只能夠遠遠看著...
這些我都做得到...但我怕那個人已不是我...

死去的心真的就怎麼做都不能救回來...?
我真的不想放手...也不捨得放手...
為什麼一定要逼我放開那緊緊握著你的手...

每當深夜想起的總是你...
多想你還在我身邊...
我的熱情你的冷漠讓愛起了霧...
如果愛心劃在起霧的窗會是模糊還是更清楚...?

為你彈奏不變的愛戀...
紀念我那死去的愛情...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
如果你願意我真的可以為你改變一切...
放下一切尊嚴自尊...努力做到你心中的男人...
能不能就再相信我一次...
這一次我真的不會讓你失望我會做到最好...

能不能不要那麼快放棄我...
能不能不要那麼快對我死心...
再給我最後一次機會就好了...

我真的想我們可以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分散時間的注意...這次會抱得更緊...
這樣挽留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謝美菁..!!
我一定會努力的...只要在一次就夠了...
這次真的不會再讓你失望了...
別離開好不好...難道你就不會對我們這段感情留有一點留戀...?

我真的放不開手...我只想把你抱緊...
說好的一輩子我不想放棄...
緊握着你的手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放開...
我希望你明白我對你的心意...
別離開...好麼...? 親愛的寶貝老婆仔...林太太...

我真的想跟你在一起一輩子不分開...!!
不要走..!! 我最深愛的女人..!!
請你回頭我會讓你看到你想要的..!!
我林宇宏真的愛你謝美菁..!!
留下吧...回來我身邊吧...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