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关注者___♥

♥___下雪___♥

結婚照

結婚照

⊱ ♥ωε αяε мαяяγ♥ ⊰

⊱ ♥ωε αяε мαяяγ♥ ⊰

facebook赞按钮

2012/12/16

我們一起牽手迎接 5 周年的到來吧 :')

很久沒更新了、我們的愛情故事在今年、依然還沒結束..



親愛的、我們在一起也快5年了..
這5年裡、你都一直都陪在我身邊對我不離不棄的..



你說、
要送我東西、而且還是 14 個東西..
我真的很好奇你要送我什麽、問又不跟我說.. :'(
弄到我心癢癢.. -..-'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 Slll 的、可是我比較愛我老公..xD
我手機都還用的、笨蛋不要浪費錢去買吧..
手機每年都在出新的款式、出一款 Slll 就變久一款了、
給我知道你買、我就不要你..xD



笨蛋~
我知道你很愛我啦~
不用天天都要親我的..xD



林先生、
我們在一起那麼久、
經過了那麼多的困難都還能在一起、
其實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我們要永遠在一起..xD


2014 年我要嫁給你啦~
那年我要嫁給你啦~~xD


2014 的意思是 [[ 愛你一世 ]]、
真的很有意思、
你這個笨蛋要我在 2014 年嫁給你、
那我們就在 2014.05.20 結婚吧..xD


你這個笨蛋、
總是喜歡陪到我入眠才肯去睡覺、
怎樣趕都不去睡覺的、 -..-'
氣炸我了.. ><"





謝謝你一路來都還陪在我身邊、照顧我、保護著我..
喜歡你的人很多、
我知道..


喜歡我愛人的滾開、
他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你怎麼做謠言都無法拆散我們的、
死了條心吧..


愛人~
你還記得麼..?
我跟你說過的、
我對你比較斯文、因為這輩子只有你讓我動了真心、
外人沒資格讓我在他面前裝淑女、
因為我不是淑女、無需裝的很淑女..


我愛你、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知道我愛你..
但只要你知道就好了..


親愛的、我們一起牽手迎接 5 周年的到來吧..
我愛你、永遠都愛你..





I LOVE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