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关注者___♥

♥___下雪___♥

結婚照

結婚照

⊱ ♥ωε αяε мαяяγ♥ ⊰

⊱ ♥ωε αяε мαяяγ♥ ⊰

facebook赞按钮

2012/10/18

那愛的碎片、都你來檢.. ♥




請原諒我對你的冷淡、因為我真的不敢保證..
我聽够了、哄够了..
真的累了..


這幾天我對你發的脾氣、希望你能明白..
你說的話真的很傷我、我痛了..


爲什麽不是我的問題你卻對著我大小聲..?
你會不爽我也會..
在我對回你大小聲的時候、那真的很抱歉..
因為我也不想的..


你說不是我的問題、不是我的錯..
你有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想麼..?
我不想做了個很後悔的決定..
如果你明白我..
請坦白的告訴我事情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希望你能明白我對你的冷淡、
心碎了、那碎片誰也檢不完..
我需要時間撿回碎片..
希望你明白..


這次、
我突然覺得我好累..
之前不管怎樣我都不會認輸..
但是 請你放心、
這次也不例外..


謝謝你為我改變了那麼多、
用行動證明一切、
我也好愛你..


一笑而過、風把傷心吹走了..
海浪聲把煩惱帶走了..
我的心、被你偷走了.. 


你放心、我還是很愛你..
不會不愛你的一切一切..
我還是會巴著你不放..
別怕我變心因為我的心早就在你那裡了..


的碎片、要怎麼撿的完..?
我會放
有你來接手.



你把心交給我、我會好好的保護那顆心.. 
不讓它再受傷一次.. 








林先生、林太太還是你的..
請握緊.. 




林先生~
有顏色的字、請你讀一遍.. 









ι ισνε 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