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关注者___♥

♥___下雪___♥

結婚照

結婚照

⊱ ♥ωε αяε мαяяγ♥ ⊰

⊱ ♥ωε αяε мαяяγ♥ ⊰

facebook赞按钮

2012/09/17

回来吧 .. 我最亲爱的 .. ❤

抱歉 .. 我最亲爱的 ..
这几天真的无端端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
也很抱歉 .. 弄到你对我那么失望 ..

但是我想向你保证 ..
我对你绝对是真心的 .. 绝对不是玩玩而已 ..
请你相信我好不好 ..

我最亲爱的 ..
如果时光能够倒退就好了 ..
如果那天我们都好好的谈谈或许不会这样了吧 ..

但是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
就算想要忘记过去的时光我也忘不了 ..
总是呼唤着我的 ..
你的声音 ..

你那甜美的声音在我耳边不停的回荡着 ..
不知不觉 .. 我的脚步又向着你所在的方向走去 ..
现在 .. 我该怎么办 ..
到底该怎么办 ..

Don't you tell me why ,, don't let me down ..
回来吧 .. 我总是想起你 ..
拜托 .. 一次就好 ,, 真的再一次就好 ..

" 我看不见你我就快要失去理智了 ~ !! "
tell me i can go ,, 能够再一次的向着你走去 ..
看着你那幸福甜美的笑容 .. 不是你就不行 ~ !!

我需要你 .. 回到我身边 ..

就算试图要清空我缭乱的脑袋 ..
也无法抹灭我对你的爱 ..
对我来说只有你能进入我的心 ..
依然只有你 ..

我总是想起与你的回忆 ..
为什么总是让我想起你 .. 你这个坏人 ..

就连呼啸而过的风也毫无办法 ..
就算你冷淡的离开我也无法去恨你 ..
厌倦了这样的思念你 ..
就算心痛也还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 i say no more ..

每天 .. 我只能在梦中注视着与我在一起的你 ..
真的很辛苦 ..
就把它当成是恶梦算了 ..
赶快清新 .. 让一切就这样 ..

" 如果这就是爱情 .. 那么我也不会继续挣扎 .. "
你 .. 相信么 .. ??

谎言 .. 根本就是谎言 .. !!
我不可以让我们就这样结束 .. !!
再回到我的身边 .. 拜托你 .. 回来吧 ..
难以置信 .. 你已经离开我了 ..

我知道无论再对你多说些什么也全都是没用的 ..
不会的 .. 不是这样的吖 ..
我无法相信这样的事实 ..

全都是谎言 .. 不是事实 ..
无法再继续相信 ..
回来吧 .. 无数次的请求对我来说 ..
这根本就是谎言 ..

现在 .. 你已经不在我身边 ..
我还不愿去相信这事实 ..
回来吧 .. 尽管我说了无数次 ..
都只是为了你而已吖 ..

至今还是忘不了你 .. 无法相信这一切 ..
就连这次 .. 我也无法就这么放开你的手 ..

" 再次重写我们的故事 .. 不会完结还是很长的
渗入皮肉间的失落感 .. 暂时埋藏起来
新写下的开首是幸福地笑着的你和我
你让我无法离开 .. 背景是在没有出口的房间内

什么事都没有那样亲吻你 ..
无法离开你甜蜜身边 ..
我们没有什么叫完结 .. ♥ "

好想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那样亲吻你 ..
无法摆脱你给的那种甜蜜感 ..
我们之间不会有终点 .. ♥

就这样 .. 我又开始忘不了你 ..
我的内心仍在写着不会有完结 ,, 这篇我爱你的小说 .. ♥
我要挽留你 .. 还是不愿意放手 .. !!
坚持下去我们那不会完结的甜蜜故事 .. ♥

但是现在的我就像是失去目标的作家 ..
怎样能写出这篇小说的完结 .. ♥
该只会有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这三个字代替了结尾 ..
弄纯了的笔在眼泪弄花的陈旧纸张上 .. 留下了幸福和悲伤都没有的这个故事 .. ♥

By ___ 尐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