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关注者___♥

♥___下雪___♥

結婚照

結婚照

⊱ ♥ωε αяε мαяяγ♥ ⊰

⊱ ♥ωε αяε мαяяγ♥ ⊰

facebook赞按钮

2012/09/15

你明不明白这种痛到底有多痛..




我多希望、
在你睜開眼睛后第一個想到的人是我..


我多希望、
在你睡前第一個想到的人是我..


我多希望、
在你吃飯前提提我記得要吃、喝水、
在你飯後告訴我吃了什麽、喝了什麽..


我多希望、
在你空閒時拿出電話信息我、
告訴我你想我了..


我多希望、
在你發脾氣時想想我..


我多希望、
在你不開心時第一個想到的人是我..


我多希望、
在你開心時第一個想到的人是我..


我多希望、
在你開心時會拿出電話撥我的號碼、
告訴我你在開心什麽..





這一切一切、
會是多幸福、多美好、多美滿的事..


可是爲什麽、
偏偏不是我..


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麼..?
你知道我一直拿著電話等你撥打給我麼..?


我多怕你不開心、多怕你找不到我會很傷心..
怕你不開心了沒人跟你一起分擔、
怕你開心了沒人跟你一起分享..


你每一次都問我、
你在我心目中到底有多重要..?


那我問回你、
我在你心目中到底有多重要..?
位置有多高..?


我好心疼、也好累..
好想把所有不開心的事都拋開、永遠離開這裡..
把所有的不開心統統丟掉、換我空白的腦袋..


要我答应你每件事之前、
请想想..
你答应我的你有做到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