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关注者___♥

♥___下雪___♥

結婚照

結婚照

⊱ ♥ωε αяε мαяяγ♥ ⊰

⊱ ♥ωε αяε мαяяγ♥ ⊰

facebook赞按钮

2012/09/09

愛、對不起..



這幾天、我真的徹底崩潰了..


那2巴掌好痛、爲什麽你就是不相信我..?
爲什麽你就是愛針對我..?
難道在我身上就找不到讓你相信我的理由..?
我、是局外人麼..?


我原本沒有防備心的對你們、
可是你們要讓我對你們存有防備心..
我好不明白、爲什麽要騙我..?


你說你們都愛我、可是爲什麽..
要這樣對我..?


你們要我離開我最愛的人、我只能說對不起..
我離不開..
他、是我最愛的人..
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


還有某人、如果你還在打算出賣我..
那你拍吧..


我、
不會再相信你們每一個人..!!
身邊的每一個人..!!


一旦愛上了、就很難放下..
這是誰都知道..


要愛的瀟灑、就得學 ' 拿得起、放得下 ' ..


你、明白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